Yuy

今天得知后天才去学校,对这来之不易的两天,心里的阴霾瞬间消失了,只是这一想到学校就不开心的心情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消失……

其实我性格内向可是内心却不甘寂寞所以才会那么痛苦,我总是在想,如果我内心甘于安静喜欢安静那么我也就不至于那么扭曲。我不喜欢写日记因为我总是活在别人的眼光下,总是希望别人知道我在想什么,总想着表现自己,就像现在,这些心情我想写在微博上给朋友看,可是又怕被朋友说矫情或者不像你之类的话,既期待着她们的光又怕着她们的眼光……当初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来到这里驻足……


看见那些同学们跟老师顶嘴跟老师欢谈,看着她们打架闹事睡懒觉逃学染发真性情,干着那些我不敢做的事情,我总是活的规规矩矩,那些事情我根本不敢做,所以我告诉自己我要活出自己不畏惧别人的眼光做自己,可是在跟别人说话时我还是会不知道说什么会害怕会紧张,但我还是要给我自己加油要学会永不放弃……我要跟自己约定,好好学习,静下心学,给自己信心和勇气。我要学会坚强,就算现在她们做着我不敢做的事活的真性情,至少我在未来要活得漂亮活得比她们漂亮,我要努力要有信心不自卑不消极,就算被打垮就算跌倒就算起点低,我也要勇往直前勇敢往前冲,既不忘记沿途的风景也不停止自己的脚步向终点前进。不是路不平,而是你不行。要看行不行,就看停不停,只要你不停,迟早都能行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