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y

明天就去学校了,一想到要去学校就好不开心,闷闷的,学校优秀的人太多,自己又不是自信的料,又不开朗不活泼有心事只会自己憋着,感觉真的很累,到那里已经一年了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问题,一年的时间也没有让我彻底适应,还是不想去,只是在一年中学会了说其实这个学校也不错,在外人看来,这个学校也确实不错,可是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个牢笼,虽然没有刚开始那么想逃离可是,我们就像是笼子里的鸟,关久了,以为这就是全天下。很怕这种感觉。



在那里也找不到一个真心好友,连同个宿舍的都不熟,没事连招呼都不打,我想,应该是我性格的问题,本来有个挺好的朋友,可是总是会被我搞得乱七八糟,现在相处的感觉都不对了,没准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这种感觉很糟糕。我不喜欢。所以我决定不再萎缩不再消极,希望可以振作起来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


听说这学期不分班了,我不想又在那个宿舍,宿舍里有个高一认识的朋友,在朋友们眼中我和她算是要好的,可是,如鱼饮水冷暖自知。我很苦恼,她心情不好时回来找你……不想说了也不知道怎么说了,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