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y

啊啊啊,快疯了,为什么那么在意她啊,她买双鞋会影响我,别人对她的评价也会影响啊,她怎么做怎么想事情会影响我,她会怎么对待事情会影响我,她干什么在想什么会影响我,和她相处会紧张不自在连说话都会不自然,到底是怎么回事,从小就在意你,壹,你总是影响着我,在你面前,我总是觉得很自卑,你外向活泼,而我内向不会表达,你不喜欢吃葱,所以小时候你总是吩咐老板不要下葱,而我并不讨厌吃葱,但在你问我要不要葱时,我竟然连无所谓都不敢说,在你说讨厌葱或者讨厌谁时,就算我喜欢,我也会跟着你说……壹,以前我总是当你们之间的和平者,在你们闹矛盾时,我也是充当着中立者,不是我真的爱这样,是我在你们面前我不敢表达自己的观点,不敢得罪你们其中的某一个,怕被你们讨厌,怕被你们讨论,怕被你们嫌弃,在你们面前我总是那样自卑那样渺小,而你敢爱敢恨,有自己的个性,那时候,你爱说人坏话,我竟然会在心里默默的嫌弃你的小习惯,觉得你也是没我好的,也许这就是自卑的人自欺欺人的方法,那时的我不知道那是直率的你的表现,那时我总是活的规规矩矩,觉得这样不行那样不行,会被人讨厌,会被人议论,很害怕,虽然后来不会被人讨厌不会被讨论但我去失去了自己,不敢做自己不敢表达自己,明明在家脾气暴躁明明小时候活泼好动,在外却变得脾气超好,是个老好人,明明有些很不想帮的却不去拒绝,慢慢的,自己讨厌什么喜欢什么都不清楚了。小时候,我会怕别人的目光,所以会在人眼前很装,而壹你不一样,你不怕别人说不怕别人的目光,勇敢做自己……也许,我们的差距太多太多,我们好像从来没有坦诚相待过,认识玩了快十年却没有普通闺密的亲密,有心事也不会互相诉说,快乐悲伤好像都没有分享过,这算哪门子的闺密……在意你让我变得不自然,却停止不住的在意你……好烦……好无奈……

评论